Tuesday, May 17, 2011

我们都忘了,放下也是一种选择。。

今天读时兆时,读到这样的一段话。。
最近好多好多事情发生。。好事虽然多。。坏事也多。。而且都好刻骨铭心。。我的心好痛。。
为什么会这样?
问了多次自己这样的问题。。
收到妈妈的消息。。
真的很不敢相信。。
人总会有那么一天。。
在这时候,放下,很重要。。

你失恋了,干吗要向我说?你痛,我心也痛。。
很想很想告诉你,放下,也是一种选择。。
我知道,我们就是这样,应该放下的时候,却怎么想放,都放不下。。
我想了一个问题,
我的生命里,
掉了什么?
有人掉了了爱情,掉了孩子,掉了最宝贵的生命,
我呢?
掉了什么?是信心吗?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